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葛兆恩上《我要上蒙面》。(圖/翻攝自寶弟臉書、樂視視頻)

彰化除夕圍爐餐廳 南投除夕圍爐餐廳

彰化團圓飯餐廳 南投團圓飯餐廳



記者裴璐

宜蘭過年圍爐飯店 花蓮過年圍爐飯店

/台北報導

高凌風兒子葛兆恩(寶弟)近年來繼承爸爸衣缽,積極投入演藝圈發展。近日更登上《我要上蒙面》,節目中他叫作「從你的全世界飛過」演唱了小賈斯汀的

花蓮圍爐宴 台東圍爐宴

《All around the world》,讓全場驚艷。

屏東2017年菜預購 台南2017年菜預購

2016年11月04日 22:05

葛兆恩上《我要上蒙面》唱出了小賈斯汀的《All around the world》,讓主持人大讚根本是在開演唱會,除了展現歌藝外,他還秀出了手臂的肌肉線條。此外,黃國倫還大讚「這完全是專業範」,現場更有人猜他是吳尊,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劉畊宏,為了不要讓大家認出,他裝傻表示「他們是誰?我比他們帥吧」俏皮模糊焦點。

寶弟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第一個以唱跳登上節目的人,「面具裡面完全沒辦法呼吸,我快窒息了!而且是百分之百自己唱的!」他提到當時一度跳得太激烈,差點導致高音飆不上去,「還好我有唱上去!」至於這首歌練了多久

宜蘭便宜年菜 花蓮便宜年菜

,他謙虛回應,「這首歌我一直都會啦!」



苗栗年菜推薦餐廳 新北市年菜推薦餐廳

嘉義除夕年夜飯餐廳 彰化除夕年夜飯餐廳

彰化好吃年菜推薦 南投好吃年菜推薦

彰化年夜菜餐廳 南投年夜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