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KIMIKO 4歲就立下志向要成為舞者。(圖/翻攝自KIM

高雄圍爐年夜飯餐廳 高雄圍爐年夜飯餐廳

IKO臉書)

KIMIKO回到台灣後便開班教學,一堂課就有好幾百個學生,還得出動4台大型錄影機對著外頭播放,年輕時的偶像徐若瑄、張惠妹等人最後都曾當過她的學生,現年37歲的她笑說從沒想過會如此,「以前我是用帶著愛心的眼去看偶像,沒想到有一天偶像走進來叫我老師,那刻我有一種今生無憾的感覺。」

▲KIMIKO這輩子不打算放棄跳舞。(圖/翻攝

除夕2017圍爐餐廳 除夕2017圍爐餐廳

自KIMIKO臉書)

2016年12月22日 09:40

藝人KIMIKO(林睿君)經常在臉書分享性感舞蹈影片,近來更負責大S產後的一對一瘦身教學,讓她繼舞蹈老師後又多了個塑身老師的稱號,近來受訪時便聊到過去學舞的過程,根本沒有想到自己小時候的偶像,竟然之後一個個都成為她的學生。

KIMIKO出生自屏東,爸媽分別從事醫生和教職工作,家族裡沒有人跳舞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身為獨生女的她在4歲時突然像個小大人般跟媽媽說:「我這輩子都會一直跳舞,相信我。」之後便學了芭蕾舞,12歲時就自己打了計畫書,飛到歐洲當交換學生、學跳舞3個月,之後甚至不想回來,讓爸爸氣到直接飛到歐洲把她給抓回家。

娛樂中心/

台中外帶年菜餐廳 台中外帶年菜餐廳

>

傳統年菜食譜 傳統年菜食譜

五星級飯店圍爐宴 五星級飯店圍爐宴

綜合報導

之後KIMIKO考上輔大體育系,拼命練舞練到破皮流血都是家常便飯,指甲斷了又長,長回來後又斷裂,不斷反覆的結果就是指甲消失,只剩下薄膜保護,她仍是不以為意,大學畢業後就用辛苦存到的錢飛到紐約學舞,剛開始只能不停繳學費,沒有什麼收入,當時還因為想學鋼管舞,便大老

台南便宜年菜 台南便宜年菜

遠跑到拉斯維加斯找太陽馬戲團的舞者拜師一對一教學,練到大腿瘀血也不喊累,只想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。

2017年台中外帶年菜 2017年台中外帶年菜

高雄2017年菜預購 高雄2017年菜預購

團圓飯餐廳 團圓飯餐廳

>台中全國飯店圍爐宴 台中全國飯店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