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大牛變廢鐵

桃園過年團圓飯餐廳 過年團圓飯餐廳

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



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

2017好吃年菜訂購 好吃年菜訂購

女網友瘋了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,「台灣人很怕講自己全名,不知道在怕什麼」、「我姓焦」、「叫自己X先生/小姐真的很好笑」、「我姓X,不就好了」、「敝姓林,我都這樣回」、「笑惹,怎麼會叫自己先生?一般人不都是說,我姓x」、「靠這小學沒教嗎?敝姓X。」

正妹輔導長張泰

健康年菜食譜 健康年菜

晴成行軍亮點

飯店圍爐專案 飯店圍爐



▲與人溝通時,別忘了基本禮儀。(圖

台中除夕年夜飯飯店 除夕年夜飯飯店餐廳

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俗話說的好,禮多人不怪,日常生活中與人應對進退,「禮貌」很重要,最忌諱亂用辭彙,輕則冒犯了他人,嚴重些還會造成誤會。就有網友和客服聯絡,對方很有禮貌的詢問該怎麼稱呼,沒想到這題目竟讓他不知該如何回答,最後鬧出了一點笑話。

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網搜

新店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小組/綜合報導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

圍爐年菜食譜 高雄圍爐年菜

:被老師虐爆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台中圍爐宴 除夕圍爐宴節目

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此外,各式各樣搞怪留言都出現,「我肥宅啦」、「你可以說,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」、「叫我老公」、「我爸爸姓連」、「我姆斯啦」。有做過客服的網友說,不管對方給的姓名答案多奇特,他們還是會一板正經的叫出來;這時,就有人脫口一句神答案,讓網友笑翻了,「叫我主人」。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辣妹沒冬天…

2017年菜外帶 台北2017年菜預購

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高雄團圓菜餐廳 團圓菜餐廳

▼客服詢問如何稱呼時,你都怎麼回答?



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剛和客服人員通電話,對方突然問一句「怎麼稱呼您」,他當場愣住,腦袋一片空白,不知道怎麼回答就脫口「叫我O先生好了」。他事後相當懊惱,覺得「先生」這稱呼應該不是自己叫的,於是上來向眾人請益,「如果別人問稱呼時,說出姓+先生妥當嗎?有更好的回答方式嗎?」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